晴空梧桐

看淡世间沧桑,内心安然无恙

【阿贝多老师连夜出逃/论坛体】关于提瓦特大陆的酮含量

纯纯的迫害阿贝多老师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L  我家没有门(楼主)

 

本楼为纯学术性探讨

希望大家踊跃发言,提出各种可能性。

 

众所周知,酮是一种高危元素。

长期接触,可能会导致生育率下降,不正常性|欲提升,自身携带异样气场。

然而根据本人亲身实践,当前大陆的酮含量极高,已远远超出安全标准。

且此现象非一国限定,而是同时出现在各地。

根据非完全统计,就蒙德,璃月,稻妻均已有明显异常。

 

在此希望大家为降低酮含量出谋划策。

 

2L

 

酮?

那是什么?

已经对人们的生活造成异常了吗?

严重吗?

 

3L

 

天啊,这里居然有个老实人!

大家快来啊,晚了就欺负不到啦!

 

4L

 

咳咳,其实也还好啦。

就我所知,酮也不完全是有害物质。

毕竟就我所知,当酮暴露在人们的视线下时,好像能有效提高部分人群的心情指数。

 

5L  最好的伙伴

 

嗯嗯,比如某个黄毛哑巴。

 

6L  今晚吃铁锅炖派蒙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7L

 

楼上无言胜有言。

 

8L

 

话说酮含量已经很高了吗?

为什么我没感觉到?

大家都见过吗?

 

9L

 

额(⊙o⊙)…

比如蒙德某酒庄老板和某骑兵队长?

 

9L

 

额(⊙o⊙)…

比如璃月某律法咨询师和某总务司人员?

 

10L

 

额(⊙o⊙)…

比如稻妻某知名家主和他的管家?

 

11L

 

额(⊙o⊙)…

比如某海岛的冰封之心和火炽之心?

 

12L

 

额(⊙o⊙)…

楼上的发言是不是哪里不太对?

 

13L

 

好家伙,人外也算?

 

14L

 

那既然这么说……

冰史莱姆和火史莱姆?

 

15

 

我也来我也来!

Emmm…………我想想

蒙德仙灵和雪山仙灵、燃愿之玛瑙和哀叙之冰玉、绯红玉髓和流明晶石、龙脊雪山和层岩巨渊!

 

16L

 

喂喂,越来越离谱了哈。

 

17L

 

拜见草神殿下。

 

18L  诶嘿~

 

就普遍理性而言,人外什么的还是过分了吧。

还有,怎么就盯着红蓝不放呢?

明明@¥¥@…*唔()&!@&

 

19L

 

楼上?

(,,#゜Д゜)

你还好吗?

这是怎么了?

 

20L  账单寄到北国银行

 

没什么,不用担心。

在下是他的朋友,就是看他有些喝醉了,发表了一些不当言论,所以制止了他而已。

 

21L

 

这,这样的吗?

(,,#゜Д゜)

 

22L  往生堂活动买一送一

 

是的,我可以作证。

这位喝醉了的朋友还来我家店里享受了豪华套餐,并给予了好评!

 

23L

 

歪楼了歪楼了,赶快拉回来。

话说楼主呢?

 

24L  家有骗骗花

 

啊,刚刚看他冲出去了,可能是PTSD犯了,大家不用担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